【长春日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市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 首页 >
  • 媒体吉动

时间:2022-11-03 10:18:18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长春日报》2022年10月21日第四版
 

  《长春日报》在10月21日第四版【二十大时光】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再立新功--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市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为题报道了部分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谈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感受和体会,吉林动画学院2021级学生张婉婷同学结合学生特点谈了学习体会。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吉林动画学院2021级学生张婉婷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方向, “作为一名动画艺术专业的学生,我将不断增强专业能力,积极投身文化创新创造,为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贡献一份力量。”(转载自:《长春日报》)

 
 
>>>>
编辑 | 戴 月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韩 野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