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教育电视台】吉林动画学院“学研产一体化”办学成果再出镜《青蛙王国之极限运动》9月10日全国院线上映

  • 首页 >
  • 媒体吉动

时间:2022-08-19 13:49: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热血的滑板运动题材,激情酷炫的剧情,动感的音乐和舞蹈,生动有趣的角色,寓教于乐的合家欢主题。一部由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吉动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吉林动画学院师生联手打造的原创系列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系列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极限运动》9月10日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该部电影讲述了青蛙王国的吉克公主热爱运动,伪装身份偷偷溜出宫外巧遇伙伴,和他们组成战队参加极限运动滑板大赛,历经重重艰难险阻,最后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之下,终于夺得荣耀之冠的故事。

  《青蛙王国:极限运动》希望引导广大青少年以积极向上、向善的导向和正确的价值观,丰富精神娱乐生活,避免在网络呈现的“花花世界”里形成网瘾和沉迷,激发青少年对户外运动、集体运动和团结精神的兴趣,呼吁倡导孩子们勇于挑战自我,强健体魄,锤炼自身意志品质。

  据介绍,《青蛙王国》系列动画片是吉林动画学院校师生联手打造的原创系列IP。这是学校始终坚持“学、研、产一体化”、产教融合发展的集中体现和全面展示,仅这次参与《青蛙王国:极限运动》动画电影的创作、制作的师生就多达350人,包括片中角色的配音,电影主题曲、插曲创作和演唱都是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完成的。有些方面甚至开创了国内高校投入巨资创作、制作、出品动画电影、大学生参与动画电影创作并承担动画电影制作全过程的先河。

编辑丨耿妍(实习)、杜冠星
审核丨张璐伊、臧喆、刘希梅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