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启幕

  • 首页 >
  • 媒体吉动

时间:2022-07-15 09:21:4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本报讯 (记者毕馨月)20日,2022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吉林动画学院开赛。
 
决赛共设置普通高校——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组、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组、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组、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组、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组、职业院校组6个组别,经过初赛与复赛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各高校、各职业院校的324个项目入围决赛。本次决赛采取线上答辩的方式举行,参赛团队在线上进行项目路演答辩,评审专家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提问、打分。
 
据悉,吉林动画学院此前曾多次承办过各级各类展赛,具有丰富的展赛组织与筹办经验。为确保本次大赛的专业度、公平性,决赛邀请到来自全国的12名专家作为评委,评审专家在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与打分的同时,还将于比赛结束次日为所有参加国赛的项目团队进行集中培训与指导,为项目后续精准打磨指明方向、做足准备,切实提升大学生社会化能力和创业能力,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提质增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