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管理人员培训 首页 > 员工培训 > 管理人员培训
行政培训(四十一):开拓进取,继往开来——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 : 2016-09-28 08:38:10 发布单位 :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浏览 :

2016926日,在我校力行职业发展学院的组织下,为期一天的新入职员工培训圆满结束,整个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培训伊始,由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常务副院长唐纪文进行发言,他指出力行职业发展学院是在职教师成长发展的重要阵地,为教师的继续培养出谋划策,为吉林动画学院每一位积极要求进步的教师提供支持。

接下来,学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王晓岩带领大家走进校史馆,参观建校16年来的发展成果。刘校长先后从观看学校宣传片、校训解读、学校部门职能介绍、多年国家及省市领导人的关怀、创业发展历程和多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等多个模块进行讲解,特别是在学校建校的“历史墙”面前,当刘校长讲起16年前学校成立之初,简陋的教学环境,困难重重的新生录取,所有新入职员工都认真聆听,心潮澎湃,深深地为第一时期“扬帆远航”的艰苦时期而动容,也为第二时期“华章激越”的全面发展而激动,更为第三时期“辉煌明天”的辉煌发展而喝彩。

稍后,王校长向大家叙述了当年的招生经历,7名教职员工从白天到黑夜的接待被录取的学生和陪同的家长,针对学生和家长的疑虑,他们细心讲解,详细说明,最终在新生入学工作结束的那一刻,所有奋战在一线的7名教职员工忍不住落下激动的泪水。

参观完校史馆后,全体新入职员工参观了吉林国际动漫博物馆,从较为传统的水墨画,到线条精妙的漫画,所有员工都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直观的了解了这些动画大家们对动画事业发展的卓越贡献,他们为在该领域有所造诣的教师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也让所有教师为今后吉林动画学院的动画事业发展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培训的最后,由唐纪文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认为作为新入职的员工,首先要对整个学校充满热爱,需要尊重学校的一切。成长需要平台,成长需要导师,而学校恰恰给予每位员工平台和导师。而作为教师,我们更应该尊重学生,热爱学生,每个学生也是每位老师的作品,以爱为前提,把爱融入到我们的教育教学活动中去。

培训虽然结束了,但是每位教职员工对于学校的认识还在进行,相信大家在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之后,更能迸发出对今后工作开展的满腔热诚。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201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