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管理人员培训 首页 > 员工培训 > 管理人员培训
行政培训(四十):文化之髓,深铸动画
发布时间 : 2016-09-08 15:40:30 发布单位 :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浏览 :

校园特色文化反映了一所学校的灵魂,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关键所在。为升华校园内涵,形成浓厚的文化氛围,力行职业发展学院特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特色文化培训。

培训期间,所有教职员工集中精力,聚精会神,认真聆听院长张砚为、校长助理王春利带来的精彩培训,手不停歇地做好课堂笔记,把相关培训要点铭记于心。培训结束后,能清楚地、深刻地理解什么是平台工作室实践教学、校徽校训校标的深刻涵义、三大办学特色、四创文化和五个负责办学理念。

为了加深教职员工对学校文化的理解,力行职业发展学院于714日、819日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组织了两次特色文化培训考试。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备考,认真作答,态度端正,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整个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在本次考试中,教务部及电影学院总体成绩突出,能将学校特色文化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在一起,深刻地理解了学校特色文化。同时,企划中心王子、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李楠、电影学院黄春、孙颖、科研管理部马超、行政督导办郭思、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张思名、舍务办公室范红芳、虚拟现实学院沙丽曼、游戏学院李琦、教务部程美吉、唐莲等教职员工卷面工整,理解透彻,能在理解的基础之上加以运用。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以上述优秀部门和优秀教职员工为榜样,将我校特色文化发展和传承下去!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2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