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管理人员培训 首页 > 员工培训 > 管理人员培训
行政培训(三十九):走特色文化之路,谱动画灵魂之歌
发布时间 : 2016-07-26 16:40:02 发布单位 :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浏览 :

2016726日下午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面向行政体系的教职员工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吉林动画学院特色文化培训。本次培训由副校长张砚为、校长助理王春利担任主讲。

为使行政体系教职员工更深刻地理解学校文化内涵,提高岗位理解和角色意识,本次培训主要分为“校徽校训校标理解”、 “三大办学特色”、“四创文化”、“五个负责办学理念”和“平台工作室实践教学、项目式管理解读”几个部分。

培训伊始,张砚为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标志的内涵,由借用他校标志到我校自主设计标志,体现出了我校综合实力的增强,在民办院校中独树一帜。“自尊、自强、创新、创造”是我们发展强大的有力支持,从个人到部门再到院校,这八字校训指引我们不断前进。接下来,张砚为校长介绍了“四创”核心文化和“五个负责”办学理念及我校的三大办学特色,凸显出我校超前的发展概念和办学主张。

校长助理王春利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的建设与发展。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是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构建校企合力育人平台,加强校缘产业工作室、校企合作工作室、国内外专家工作室、个性化工作室和原创工作室建设,为我校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虽然吉林动画学院特色文化培训告一段落了,但是我们对于特色文化的探索和追求永未停止,相信经过所有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定能将我校的特色文化发展弘扬!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