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教师培训 首页 > 员工培训 > 教师培训
教师培训(五十一):以创新创业之帆,助力吉动学子远航——吉林动画学院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纪实
发布时间 : 2017-02-28 10:44:36 发布单位 :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浏览 :

2月26日,我校与万学教育集团合作的为期三天的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教育部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组长、万学教育集团执行总裁张强,职业能力总监丘锡彬,高级培训总监方铭洋主讲。出席本次培训的领导有常务副校长胡维革,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副主任孙淑梅,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常务副院长唐纪文。唐院长主持了开班仪式,胡校长致辞,并聘请三位讲师为我校创新创业导师。

本次培训旨在深化我校“创新、创造、创优、创业”核心文化,主要围绕高校创新创业环境与体系构建、大学生创业项目融资引导体系和创业核心能力的培育等八个方面开展课程。培训过程中,气氛热烈,参训教师积极学习理论知识,详细了解当今大学生创新创业最新理念,为今后创新创业项目打好基础。

为期三天的培训结束了,本次培训强化了平台实践型教师的创业理念及市场意识,提高了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的能力,为我校今后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2017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