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教师培训 首页 > 员工培训 > 教师培训
教师培训(五十):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会见北京万学教育集团总裁
发布时间 : 2017-02-24 17:01:52 发布单位 :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浏览 :

224日中午,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会见了万学教育集团执行总裁、教育部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组长张强,万学教育集团总监、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范德录,万学教育集团大客户部经理闫闯三人。双方围绕高校创新创业培训合作,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交流。

郑立国董事长、校长与万学教育集团总裁张强一行会谈

郑立国董事长、校长首先对张强总裁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张强总裁能在百忙之中对我校骨干教师进行创新创业方面的培训,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在开展创新创业方面工作的相关情况,就我校在文创方面的发展做了详细的阐述,沿着我校学研产体系的方向,以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主要干线,走一条创新、创造、创优和创业的道路。

张强总裁首先详细介绍了当今文创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国家对于文创产业发展的各项支持。赞赏吉林动画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2017年承接吉林省全国互联网+大赛,成为文创产业和互联网融合的领头羊。接下来,张强总裁对上午进行的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给予充分肯定,此次培训的开展体现了我校领导对高校创新创业的重视。同时参训教师对创新创业课程的学习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课上参训教师热情十足,认真记录,高效学习高校创新创业环境与体系构建。

最后,郑立国董事长向张强总裁以及范德录总经理颁发了吉林动画学院导师聘书,聘请张强先生、范德录先生为吉林动画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并赠送了我校校庆纪念币、礼品创意书灯以及吉林动画学院宣传画册。

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向万学教育集团执行总裁、教育部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组长张强颁发聘书及赠送校庆纪念币

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向万学教育集团总监、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范德录颁发聘书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201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