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教师培训 首页 > 员工培训 > 教师培训
教师培训(四十五):以文化之道 传特色之魂
发布时间 : 2016-07-21 14:51:43 发布单位 :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浏览 :

2016720日在教学楼A422,力行职业发展学院面向教学体系和学工体系的教职员工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吉林动画学院特色文化培训。本次培训由副校长张砚为、校长助理王春利和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主管王静担任主讲。

为使我校教职员工更深刻地理解学校文化内涵,增强归属感与荣誉感,本次培训主要分为“平台工作室实践教学、项目式管理解读”、“校徽校训校标理解”、 “三大办学特色”、“四创文化”、“五个负责”和“吉林动画学院职称晋升概要”几个部分。

校长助理王春利围绕我校的专业建设情况、吉林动画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的建设与发展及课程与学分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其中王春利校长提出,“学生会不会”是检验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关键所在。张砚为校长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学校标志的设计内涵, “自尊、自强、创新、创造”这一校训的深刻含义。并介绍了“四创”核心文化和“五个负责”办学理念及我校的三大办学特色。最后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主管王静向大家介绍了2016年吉林省职称评审政策的重要变化、我校职称评审的概况以及职称申报工作当中要注意的事项。

本次吉林动画学院特色文化主题培训活动,引起了大家的反思及对自己重新的定位规划,大家的状态都很饱满而高涨,间歇期间就培训过程中的问题,课下与主讲人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

没有特色的大学,是没有生命力的大学,经过这一天的培训,相信我校的教职员工定能在传承我校的特色文化同时将我校的特色文化发扬光大,为我校的发展注入强健的生命力!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