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实 促成效 着力提升管理干部素质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6-03-26 09:16: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3月23日,在继续打造优秀团队目标的引领下,在着力提升干部管理能力的推动下,在严格掌握工作计划性和效率性的督促下,校长助理、教务部部长王春利主持召开了教务部第四周各办公室主管及以上管理干部会议。

以学校重点工作为核心,完善工作计划

王春利部长在充分学习和领会《吉林省教育厅2016年工作要点》和《吉林动画学院2016年重点工作》内容和精神的基础上,分别从学校顶层设计、人才培养模式、平台建设、教研科研、国际化办学、文化建设、构建创业平台、人才支撑体系、现代企业管理理念等九大方面深刻解读了学校重点工作,并结合教务部各办公室工作职责,要求各办公室根据学校工作重点重新梳理和完善2016年工作计划,以学校重点工作反推办公室工作,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并围绕应用型转型发展、高教强省、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网站建设、大运行管理等内容布置了近期需重点开展的工作。

 

教务部部长王春利主持召开教务部第四周各办公室主管及以上管理干部会议

 

以导师制为载体,提升管理能力

学期初,教务部开展了以“老带新、双向促进”为特色的内部导师制,共开展7组,由7位教学管理干部主要带6位青年教师。近一个月来,导师制活动开展取得了初步成效,每组导师能根据所指导的青年管理教师情况,科学合理地制定培养提高计划,随时与青年管理教师进行沟通和交流,在工作和思想上给予帮助,带领青年教师适应工作环境、熟悉工作流程、明晰职责分工、掌握规章制度、提升工作质量和综合素质。

导师制的开展,一方面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提高,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导师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使各位导师、管理干部能找准定位、审时度势、把握大局,有计划、有目的、有实效地促进整体工作的推进。

在多效机制、多重手段、多类方法的保障下,教务部将继续以提高管理干部能力为依托,以导师制为载体,以团队整体素质提升为目标,着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老中青相结合的教学管理队伍。

 

教务部

2016年3月26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