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道二:召开平台建设对接会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6-03-11 09:07: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贯彻学校董事会关于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的总体部署,2016年3月10-11日,平台建设管理部组织召开了平台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平台建设管理部副部长张砚为主持,副校长岳学军、校长助理王春利,吉林纪元时空副总经理、动画影视平台管理办主任谭皓月、吉林炫通公司副总经理、互联网平台管理办主任张晓云、吉林炫通网络公司副总经理、产品设计平台管理办主任王福全,以及相关学院分管平台建设工作负责人、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平台建设管理部副部长张砚为首先介绍学校董事会成立平台建设管理部的定位和功能,传达了董事长有关平台建设的要求。校长助理王春利就平台建设管理部的组织机构、平台管理体系构架,以及学研产一体化推进办公室、四个平台管理办公室、教务部实践教学办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同时,详细阐释了平台下设的校缘产业工作室、校企合作工作室、国内外专业工作室、个性化工作室、原创工作室的内涵界定和建设目标。

会上,各学院针对平台建设、工作室分类和定位、职能职责划分、设备保障、实践型教师队伍组建、成果和知识产权管理、校企合作、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同时理清了平台管理办公室与学校、校缘产业之间的关系,为学、研、产三者有效沟通搭建了对接桥梁,为平台建设有效推进做好有力保障,为学校向应用型学校转型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岳学军副校长根据本次会议内容就平台未来建设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平台管理体系构架及职能职责已经划分清晰,各平台要在实践运行中检验平台构架的合理性。第二,平台建设的核心是项目,各学院要以项目建设为核心,以项目带动平台的推进和完善。第三,平台对接要顺畅和有序。平台推进办公室要针对平台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有效沟通解决,保障平台稳步、高效推进。

 

 

 

 

教务部   

2016年3月11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