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201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结项成果展举行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5-07-01 15:24:31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学校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参观成果展

吉林动画学院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


大创项目一:面具在舞台剧演出中的应用创新

大创项目二: 亲子卡通主题浴池

大创项目三:长白山特色旅游纪念品研发与推广

7月1日,吉林动画学院201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结项成果展在产业大厦二楼举行。来自学生团队的58项创新创业项目成果集中展出。一件件作品凝聚了学生的创新智慧,更是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创业能力的最好体现。

共评选出13项校级优秀项目

据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张蕊老师介绍,吉林动画学院大创项目自2012年起,至今已经通过4批立项评审,3批结项验收工作。目前共有264项获批立项,其中,2014年共立项68项,中期检查后撤项7项,3个项目结项前批准延期,共有58项参加结项评审。

此次结项评审也打破了学院界限,围绕四大产业群,按照项目类别不同,进行分组评审。在58个项目中共评出13项校级优秀项目(动画艺术学院3项,设计学院4项,影视戏剧学院3项,游戏学院3项)和优秀指导教师13人。

学校将继续加大创新创业扶持力度

自建校以来,吉林动画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尤其是在大创项目上更是举全校之力去扶持。从经费、师资、场地、设备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各个学院和指导教师也都投入了非常大的精力,有些老师甚至跟着学生团队一起创作,各学院分管实训中心的主任也是积极地配合学校工作,为每一次大创活动提供保障。大创项目所取得的成绩,正是学校师生上下通力配合的成果。

今年,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正式成立,以此为服务平台,学校还将继续加大扶持力度,扩大扶持范围,全面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不仅面向学生,还将面向教师,孵化优质创业团队,打造出国内知名的品牌。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