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九三学社王进副主委一行到我校参观调研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5-04-20 14:34:36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4月11日9:00,九三学社长春教育支社携手吉林动画学院举办“领略民办高校蓬勃发展,感受动画艺术无穷魅力”的主题参观调研活动。

学院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重视和盛情的接待,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清山,统战部副部长张贵麒及院长助理王春利(九三学社社员)出席了活动。长春市九三学社市直机关常务副主委王进、长春市九三学社组织处张红梅处长,市九三书画社秘书长孟美青、教育支社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清山欢迎长春市九三学社市直机关常务副主委王进一行到吉林动画学院参观调研

  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清山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可喜成就。虽然仅仅成立15年,在具有远见卓识的董事长郑立国及校领导的带领下,我校已从最初的吉林艺术学院的独立学院发展成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本科高校,成为中国动画人才培养的摇篮。王进副主委代表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对吉林动画学院对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气氛热烈

大家观看了原创4D环幕动画电影《青蛙运动会》宣传片及动画短片《生命之种》,参观了校史馆、国际动漫博物馆及设计楼艺术馆,我院取得的一项又一项成就震撼了九三学社社员们,他们领略到了民办高校的蓬勃发展。校史馆参观结束后,九三书画社社员薛进生提笔挥毫,留下了“吉林动画画动中国”的墨宝。参观即将结束,九三学社的朋友凝望吉林动画学院的校徽,依托白山黑水,天马灵动行空,校徽下方,自尊、自强、创新、创造八字校训稳健庄严。白山黑水动画情,嫩柳复苏九三谊,吉林动画学院的办学特色、快速发展给九三学社社员们留下了深刻的难忘的印象。

参观校史馆

吉林动画学院院长助理王春利在介绍学生动画作品

 

参观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展

留下墨宝“吉林动画画动中国”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