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工作目标 落实工作任务 完善管理机制 提升管理水平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5-03-30 09:38:51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15317日,在产业大厦1121室召开教务部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教务部部长朱莉主持,教务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朱莉副院长首先宣布了教务部的机构设置,下设教学运行办公室(含计算机管理)、实践教学办公室(含平台建设)、教学建设办公室(与高教研究所合署办公)、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明确了教务处副部长王春利分管教学运行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副部长张蕊分管实践教学办公室和教学建设办公室的职责分工。

朱莉副院长按照《吉林动画学院2015年工作要点》和《2015年教务部工作要点》,对教务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解和部署。2015年教务部工作“以全面深化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为主线,以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平台建设有效推进、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优质课程建设、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为重点,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巩固评建成果,完成评建整改任务,推动两级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为指导思想,做好1128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工作,特别要做好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平台建设有效推进、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优质课程建设、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

最后,朱莉副院长要求教务部认真学习《吉林动画学院2015年工作要点》,深刻理解和全面贯彻落实九个不动摇,更新教学管理观念。四个办公室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建立层级负责制,认真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开创教务部工作新局面。

教务部

201531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