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责任意识 创建良好的考试环境

  • 首页 >
  • 教学动态

时间:2014-12-18 08:47: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全面落实吉林省关于全国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的会议精神,确保实现“平安考试”的目标,我院于12月1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主考和巡考工作会议。

朱莉副院长主持会议,并传达“吉林省2014年大学英语考试考点院校工作会议”中吉林省教育厅张伯军厅长的讲话,要充分认识我省三、四、六级考试面临的严峻形势。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本次考试安全进行,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是完善措施,确保考试安全、保密;三是严格管理考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四是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五是加强部门协调,确保考试环节综合整治;六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诚信考试氛围;七是加强考试防范,做好应急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同时朱院长结合我院考试的实际情况,对我院考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宇飞副处长针对历年考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对考试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规范,要按照我省考试的总体目标“不发生考前泄密事件、不发生严重违纪行为、不发生集体舞弊事件、不发生严重安全事故、不发生媒体关注热点问题”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工作。教务处对考试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教学单位、学工、总务、保卫、网络等部门与教务处交换了意见,确保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到位。

最后朱院长强调,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在即,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负责,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实行部门联动机制,综合治理考试环境,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创建良好的考试环境。

 

 

教务处        

2014年12月18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