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简介 - 吉林动画学院

人才培养

传媒与影视产学对接实践教学平台

为了更紧密地适应市场对人才的培养需求,传媒分院与影视戏剧分院按人才培养目标,共同搭建传媒与影视产学对接实践教学平台,逐步开展与知名企事业单位进行项目合作,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发展空间,以便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传媒与影视产学对接实践教学平台与“吉林电视台”、“城市晚报”、“长春日报”、“长春新睿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进行栏目制作、播音与主持、新闻采访写作、新闻摄影、纪实摄影、商业摄影等方面合作,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强化实习实训环节。

合作参与完成“吉林电视台守望都市频道《家长里短》栏目节目制作及微电影、专题片、纪录片的拍摄;吉林电视台影视频道”《儿女情长》栏目的节目制作;与“吉林影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时政新闻课》,目前已合作完成12期节目,并已在长春市内中小学播出;与北京中视润德传媒影视公司合作拍摄首届长白山国际学术论坛宣传片《大美抚松迎客来》,七月初播映;此外还联合制作微电影,《声音里的幸福》《丁香花开》,计划9月份播映。

2014年共有广播电视新闻、摄影、播音与主持艺术、戏剧影视文学、表演等专业2011级150多名学生进入节目组进行节目制作。

该平台将继续整合学院文化资源,加强专业之间的交叉融合,打造以传媒专业为主体,影视专业为辅助,动画设计等相关专业共同参与的集网络传输、后期制作、配音、特效、合成等功能为一体的传媒影视公共平台。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