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吉林省第七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行政处(室):
为了促进教育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提高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教育科学研究水平,现吉林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已在全省开展第七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请 我院各部门组织教师踊跃参报。关于申报范围、申报要求、奖励类别及等级、申报材料和评审费用请阅读附件1。凡申报者,均需交纳评审费,其中著作每部150 元,论文每篇100元。
学院为了调动全院教育工作者开展教育科研的积极性,鼓励教师及教学管理干部积极申报,凡经学院评审确定为我院推荐的教研成果,其评审费学院和申报者各承担一半,即申报著作者交纳75元,申报论文者交纳50元。未确定为学院推荐的教研成果,申报者需自行承担全部评审费。
请各教学单位及行政处(室)组织有意参报的教师务必于2011年10月26日前提交申报材料到吉林动画学院教务处,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到393930281@qq.com,经教务处和学院评审后统一收缴申报费用。


联系人:林双
联系方式:87021914


附件 :1.关于开展吉林省第七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2.吉林省第七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
       3.吉林省第七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汇总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