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


各教学单位、行政处室:

  2011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报名时间4.8-4.14,具体报名要求如下:
  1、报名教师请准备一份电子版照片(用于打印准考证和普通话水平证书),照片拍摄按照身份证照片标准,白底彩色,比例为390*567,格式为JPG,文件名为姓名加身份证号码。
  电子照片按要求处理后,可以发送到
77012761@QQ.com邮箱,也可以在报名时现场存入。
  注:因普通话测试中心制证系统全面更新,请务必在正规照相馆拍摄报名照片,使用非正规的照片报名的普通话测试中心一律不予接受。
  2、报名费:75.00元,不含教材费。
  报名地点:产业大厦1607 人力资源处
  联系人:王静    87021921
  3、教材购买:请到吉林大学出版社(外文书店南侧向东100米、吉大附小院内)三楼发行部购买,联系电话88499822。
  4、普通话合格证书是申请办理高校教师资格证的必要证件之一,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人员,已免延误。

人力资源处
2011年4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