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盘点通知


各单位、部门:
  按照学院资产管理工作安排,本学期的资产全面盘点工作将于本周二(4月12日)开始。现将资产检查盘点安排及具体要求通知各单位的领导及资产管理员,望你们认真布置和落实。
  一、2011年4月12日-18日,为各单位(部门)的资产自查阶段。
  1、各单位的资产管理员接到此通知后,要按照上学期盘点后签字确认的你部门所使用和管理的《吉林动画学院仪器设备登记表》及《低值易耗品一览明细表》表中的全部资产进行逐一的实物核对;
  2、对你单位(部门)内部自行调配的、有变动或出处的资产要做好相应自检记录,便于盘点检查时核对;
  3、对在上个学期盘点中检查出的问题,要在本次资产自查阶段尽快落实解决。
  二、资产的全面盘点检查阶段(从2011年4月19日开始)。
  1、资产盘点检查的顺序是:先教学(含:分院的实验室、工作室和研究室等)、后行政部门等;
  2、各教学单位的资产管理员在自查完毕后,要及时报送你单位的盘点检查时间;
  3、各分院(教学部)及行政部门,要签订2011年度《资产管理责任书》一式二份,使用部门及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各留存一份。
  三、全院性资产盘点检查结束后,要召开由各单位领导参加的资产盘点检查通报会,如实通报各分院(教学部)及行政部门的资产使用及管理情况等。
  请各单位的领导及资产管理员,要尽快落实好所使用全部资产的自查工作。并于下周一(4月18日)下班前,将你单位的具体盘点检查时间报送给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的杨晶老师。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11年4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