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招生通知


为了迎接2011年国际论坛及各项国际活动,根据学院领导的批示,国际交流处预成立“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旨在提高在校志愿者综合素质及语言水平、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语言学习氛围、引领校园国际前沿、储备国际型人才。
  “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归属国际交流处下属学生团体,由国际交流处统一管理及组织活动或语言、礼仪等培训。具体运行方案如下: 
  一、 学院自2011年5月1日起正式成立“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即日起向我院在校生进行招募、选拔。
  二、 成立后,协会每周进行一次成员交流会。交流会内容包括:礼仪学习、收集并反映学生对于留学及国际交流的心声、学院国际活动内容学习、外语学习交 流、国际相关专业前沿及国际发展形势讨论等。交流会时间预计每周2小时。邀请专业礼仪教师讲座(每学期一次)、专业语言教师讲座(每月1次).
  三、 统一“国际交流志愿者团”活动T恤、活动证件及颁发国际交流处聘书. 参加各项国际活动学院予以相应补助并颁发证书。
  四、 每月择时进行外语测试。保持各语种志愿者成员在5人左右(语种分别为英语、韩语、日语、汉语)。
  五、 应招要求:
    1、品行端正、无违纪记录、热衷于宣传我校文化及关心国际前沿的我院在校生。
    2、A.汉语及英语语种要求英语3级或以上(可以与外国人沟通对话)。
      B.韩语语种要求朝鲜族学生或韩国语能力考试中级或以上的汉族学生。
      C.日语语种要求有日语基础的学生。
    3、报名方式
      4月13日~20日 产业大厦1602室张老师处报名
      4月23日~27日 统一笔试及口试
      电话:87019935           


  国际交流处
                                   2011年4月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