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教育部NIEH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根据教育部NIEH考试管理中心工作安排,我院定于2011年10月29日组织该项目考试。现报名工作即将开始(9月16日——26日)。
  《全国信息技术高级人才水平考试》(National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xamination for High-level Talent),以下简称NIEH,是教育部考试中心推出的一套由权威认证、先进课程、完善就业服务、标准人才测评体系组成的四位一体,以建全适应IT行 业需求、适合中国IT职业教育现状的考试体系,以此推动中国IT职业教育持续、健康、规范地发展,同时也是提供企业面向职位的技术人员评测工具。目前 NIEH考试认证与NCRE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认证证书互认。
  具体考试事宜详见教育部网站http://www.cnnieh.com/,或咨询各分院教学秘书。
  我院已于2011年4月第一次举办NIEH全国信息技术高级人才水平考试,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

要求:1.各教学单位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本项考试。
    2.学生应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报名。
  本次考试由教务处组织,联系方式87013903, 联系人徐老师。

附件:
1. NIEH 2011年10月考试简章
2. NIEH考试介绍
3. NIEH考试大纲 (初级)
4. 喜报(我院4月获得NIEH工程师(设计师)资格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11年9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