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届动画剧本征集大赛活动方案


为发掘和培养我校优秀动画剧本创作人才,鼓励学生创作更多更好的动画精品剧本,吉林动画学院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举办第二届动画剧本征集大赛,本次大赛由吉林动画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承办。

一、征稿要求

1.稿件以原创剧本为主,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也可以改编寓言、民间故事、传统戏剧或中外名著等,但须标明出处。

2.剧本题材不限,符合正规剧本格式。

3.稿件以10分钟左右的短片剧本为主,也可以创作动画电影剧本或动画系列片剧本。适合动画拍摄,能达到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完美统一。

4.主题积极向上,角色阳光,拥有正能量。

5.剧本前须附有200字左右的故事梗概。

二、投稿须知

1.每份来稿须写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年龄、身份证号码、所在分院、年级、专业、联系电话。为确保评选程序的科学、公正,剧本评选采用匿名形式,请作者不要在剧本封面、扉页、尾页、页眉等处标注自己的上述信息。上述信息请作者填写在《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届动画剧本征集大赛报名表》中,表格可在吉林动画学院信息平台下载或各分院学工处领取。

2.参评作者在投稿期间联系信息如有变更,请及时通知大赛承办单位。如出现因作者联系信息发生变更而导致无法与作者取得联系的状况,视为参评者自动放弃评选资格。

3.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投稿。投稿邮箱:tongshi2017@163.com。稿件以两个附件形式投稿,一个是报名表,一个是剧本。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作者姓名+剧本名称。

4.稿件须以Word软件编排,宋体小四号字,行间距1.5倍。

5.参赛者投稿作品必须保证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盗用他人作品参赛,如有违规者,组委会将即刻取消该作品参赛资格,由抄袭者个人承担抄袭、盗用他人作品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主办方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6.我们将本着尊重原创作者原发性创意的理念,保护作者的版权和创意,使得原创者的权益不受任何损害。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7.承办单位电话:0431-87011189,联系人:刘老师。

三、征评时间

1.剧本征集信息发布时间:2017年8月30日

2.剧本投稿起止时间:2017年8月31日—2017年10月9日

3.评委会评审时间:2017年10月10日—2017年10月30日

4.评选结果公示时间:2017年10月31日—2017年11月2日

5.颁奖时间:(拟)2017年11月上旬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证书+奖金人民币1000元

二等奖   2名   证书+奖金人民币800元

三等奖   3名   证书+奖金人民币500元

优秀奖   10名  证书+奖金人民币200元

获奖作品将推荐给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优先选择进行动画制作推广,获奖同学可获得相应创新学分奖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