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吉林动画学院“四季如歌” 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为充分展现吉林动画学院校园风光,激发生创作热情,提高全校生摄影水平,现举办吉林动画学院“四季如歌”主题摄影大赛。大赛面向全校摄影爱好者广泛征集摄影作品,以主题摄影形式,充分展现吉林动画学院一年四季的校园风光,独具特色的人文风采及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从而在全校营造出“热爱吉动、纪录吉动的良好校园文化的氛围,为进一步宣传学校形象奠定基础。

一、活动主题

本届摄影大赛“四季如歌主题。分为季赛和年赛两个单元。

季赛以季节为主题划分,分为之华、夏之盛、秋之韵、冬之雅”四季季赛,年底统一进行年赛评比,全面展示吉动校园风与吉动师生风貌。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吉林动画学院企划中心

  协办单位:电视与新媒体学院

       吉林动画学院团委

三、参赛时间

大赛将从20164月—20172月历时近一年完成,设季赛和年赛两个单元。

(一)春季赛

主题:春之华

作品要求:以校园内的人物、景物、建筑其中两者或三者为主体,画面内必须有体现“花”这一元素,以此表现校园风光、文化生活的单幅照片。

投稿日期2016512016520

作品评选20165202016527

公布结果2016531

(二)夏季

主题:夏之盛

(具体作品要求季赛前通知)

投稿日期20168

作品评选20168中旬

公布结果20168

(三)秋季

主题:秋之韵

(具体作品要求季赛前通知)

投稿日期201611

作品评选201611中旬

公布结果201611

(四)冬季赛及年赛颁奖活动

冬季赛及年赛系列评比活动将同时进行,参赛者可一并投稿。年赛需提供反映吉动一年四季风光的组图。(具体作品要求年赛前通知)

冬季赛主题:冬之雅

年赛主题:“四季如歌”

投稿日期20171

作品评选20171中旬

公布结果20171

四、奖项及评委

    奖项及获奖人数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佳人气1人。

注:大赛评委会成员由学校专业师资构成,将对选手作品进行公正评选。评选结果公布后,大赛将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给予创新学分,并有机会获得其它奖励。

  

五、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展现校园风采和师生风貌的作品。

2.季赛与年赛互不冲突,参赛者可参加季赛,同时也可参加年赛,季赛获奖作品同时可以参与年赛作品申报。

3.季赛作品可单幅或组图,年赛作品必须为组图(至少4,体现四季风光各一幅。每季参赛作品必须当季参赛,隔季投稿,将不予评选。

4.季赛作品可以组照,但必须一个主题。不收纸质作品,以电子文件投稿,JPEG格式。每幅参赛图片按照要求重新命名格式为:“姓名+学院+联系方式+作品标题”

5.彩色、黑白照片均可。拍摄技巧不限。

6.作品拍摄时间必须是当季或当年。

7.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创作拍摄,凡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和名誉权的,作者自负。

8.作品必须是原创摄影作品,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

9.吉林动画学院企划中心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投稿方式

1.填写报名表(报名表见附表)

2.参赛者按要求将作品及报名表放入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XX季摄影大赛—作者姓名—学院—联系方式于指定日期发送至邮箱:3368287631@qq.com

3.联系电话:0431-89251150

  联 系 人:李冰 刘子铭

附件一:报名表

  

附件1.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