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学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家端午节放假安排,经学校领导研究,学校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20日(端午节)、21日、22日(补休),共3天。6月21日有课(重修)正常上课。为确保节日安全,结合我校实际,特提出以下要求:

1.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端午节假期临近期末、毕业生离校的时间节点,又逢盛夏高温炎热,易发传染疾病及极端天气问题,各单位、部门要抓好节日安全工作的教育、检查、整改落实,防止假期安全工作挂空挡。

2.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部属,认真开展2015年校园安全“夏季攻坚”专项整治,认真抓好吉林动画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饮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落实。节前加强对消防设施、水、电、气等设施设备的检查,加强对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对食物变质、中毒等突发事件的预防。

3.各学院、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学生人身、财物、交通、饮食等方面教育,尤其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安全,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

4.严格落实值班规定。各级各类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规定,未经校务部同意,不得擅自调整或变更值班人员。各级值班人员要及时处理值班期间发生的事宜,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学校总值班领导,并做好当日值班记录。所有人员要保持通讯联络畅通。

  校务部  

2015年6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