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文化产业峰会即将在吉林动画学院举行


在这瑞雪纷飞的季节里,2014中国文化产业峰会将于2014年12月19日—20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动画学院举行。

此次峰会以“东北亚区域文化产业发展”为主题,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主办,吉林动画学院承办,支持单位有《中国企业家》杂志、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盘古新媒体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更好的凝聚全社会的力量和智慧,分享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成果,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定于2014年12月联合东北亚区域文化创意产业相关领域精英在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动画学院召开第二届峰会,届时国家相关部门领导、省市主要领导、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IDG全球常务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陈杭、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院长洪相杓、韩国釜山内容市场组织委员会(BCM) 执行委员长具宗祥、(株)IHQ(Sidus HQ)代表理事田龙宙、富川RG动画工作室社长金康德、株式会社Smile Gate股份(Holdings)经营企划负责理事孙世辉等知名人物将出席本次峰会活动。

峰会旨在打造思想的峰会、产业的峰会,在全球视野下聚焦东北亚文化产业的发展,继续为文化强国贡献力量的同时引领东北亚文化产业发展的方向、聚合各界资源、服务文化行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