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龙玺杰青“巅峰对决”赛将在我院鸣锣


  2014年度龙玺杰青“巅峰对决”赛将于12月12 至15日在吉林动画学院隆重举行。

  大赛由吉林动画学院、龙玺杰青组委会联合主办。

  届时,七大赛区主席(龙玺创意奖大师级评委),龙玺创意奖发起人林俊明,莫康孙将亲临现场,六大赛区的前三队获胜选手36人进行现场决赛。这是继2013龙玺创意奖之后二度与我院的合作。

  2014年度龙玺杰青评比活动在大中华区分成7个赛区,即我国香港、我国台湾、华东(上海)、华南(广州)、华北(北京)和西南(重庆)、吉隆坡等赛区。每个分赛区邀请龙玺大评审团旗下的创意老师作为每个赛区的评委,每赛区设定七位评委,其中一位是评审主席,进行各赛区广告青年创意人的创意评审活动。年度龙玺杰青“巅峰对决”活动的冠、亚军选手将获得参加下年度“亚太广告节”的观摩机会。

  2014年度龙玺杰青评比活动赛程活动丰富多彩。12月15日9:00至11:30 ,将在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国际会议厅举行龙玺评委创意分享活动。13:30至17:30 ,将进行入围选手提案,当晚举行颁奖典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