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学院各部门、单位: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对中秋节法定假日的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决定中秋节师生放假时间为:9月6日至9月8日(共三天)。

1.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值班规定。各级各类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职责要求,遵守值班规定,未经学院院务部同意,不得擅自调整或变更值班人员。各级值班人员对在值班期间发生的事宜要及时处理,同时要认真做好当日值班记录。

2.做好突发事件监控和预防工作,节日值班人员要对当日发生的突发事件,向学院总值班领导及时报告。

3.提前安排,抓好落实。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请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做好放假前的安全工作检查。

4.担任学院值班的教职工值班地点为学院院务部(产业大厦1609室),值班起止时间为8:30—16:30。值班人员每日值班前,到产业大厦一楼保卫处领取学院院务部钥匙和值班记录本;值班结束后,锁好门窗、关闭电源,将钥匙和值班记录本放于一楼保卫处。

学院院务部值班电话:0431-87021917

  

院务部

2014年8月29日

附件.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