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吉林省高校教师油画精品展》暨《吉林省高校学生油画作品大赛》通知


一、展览计划:

为迎接首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计划于2014年6月15日于长春举办《吉林省高校教师油画精品展》暨《吉林省高校学生油画作品大赛》,活动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吉林省高校文艺创作演出联盟、吉林艺术学院、长春市文广新局、吉林省美协共同承办。

二、展览主题:

本次展览为首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的系列艺术活动之一。《吉林省高校教师油画精品展》旨在集中展示吉林省内高校艺术专业教师的油画精品,通过展览展示省内高校的油画创作水平,加强高校间的艺术交流,同时通过展示油画作品的展示丰富长春市的市民文化生活。

为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示大学生的艺术“中国梦”,在首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吉林省高校学生油画作品大赛》,本次大赛将面向省内高校艺术专业学生征集油画作品,以 “艺术梦•中国梦”为主题,以弘扬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时代精神为主导。主办方将组织专业评审委员会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作品将参加《吉林省高校学生油画作品展》,并颁发获奖证书。

三、展览时间地点:

2014615—20日,吉林艺术学院造型校区美术馆

四、作品要求:

1、作品类型:要求每人送展作品一件;

2作品尺寸:单幅最大不超过2米。

3每件需注明作品的种类、尺寸、材质、名称;联系电话及详细通讯地址。

五、作品递交时间:

  1、定于2014年6月10日收作品,请于指定时间将作品送至动漫产业园1605科研处。

  2、联系人:

吴国栋:87019907

六、《吉林省高校学生油画作品大赛》评审办法:

  1、评审委员会:

大赛评委将由承办单位共同组织,吉林省高校艺术联盟组成单位负责推荐,每个单位推荐1—2名专家教授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赛的作品进行集体评审。

  2、奖项:

大赛将设立一等奖十名、二等奖三十名、三等奖五十名、优秀奖若干。(名额可将根据征件数量做具体调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