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名教师喜获“吉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


由吉林省总工会、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吉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分设人文社会科学学科、自然科学基础学科和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旨在“寻找好课和好的选手”。竞赛活动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全省共有30所高校、91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历时两天的激烈角逐,于6月22日在吉林师范大学长春科技创业文化产业园圆满落下帷幕。

在我院教务部和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院两名参赛选手喜获佳绩:广告分院广告学系副主任谭悦老师和游戏与数字媒体分院数字媒体技术系王佳婧老师分别获得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组二等奖(第二名)和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三等奖。

竞赛组委会一致认为,本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一次高水平竞赛,对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是一次综合评估,也是对我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实战检验。各路选手授课主题鲜明,信息量大,重点突出,方法先进,板书规范,课件运用得体,对知识的激活能力强,理论功底深,听着入脑入心、犹然未尽。专家评价说,“通过本次竞赛,产生了一批好课,出现了一批好‘讲手’”

省工会领导、教育厅领导和其他在场评委在听取我院谭悦老师VIS设计课程后,均给予高度评价。郭凤智教授在评价谭悦讲课时总结了三个特点:一是课堂现场感觉好,二是课堂表现力强,三是讲课从容、驾驭感强。郭凤智说,谭悦老师具备未来提升和发展空间,是一位很有发展潜力的青年教师。

谭悦老师的授课,代表了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也预示着吉林动画学院师资队伍未来发展的走向。我们期待学院能够有更多的青年教师脱颖而出,不断为学院建设与发展赢得更高荣誉。

        

(吉林动画学院教务部和工会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