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强化办公秩序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强化管理,落实学院关于规范办公秩序的相关规定,营造文明和谐、严谨高效的办公环境,现针对近期出现的有关问题进行整顿,具体要求如下:

1.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严禁迟到、早退及利用指模或其他方式代替他人打卡。

2.严禁办公期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项(如:玩电脑或手机游戏、网购、网店经营、炒股票、看视频、微信或QQ聊与工作无关的事宜等),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3.工作期间着装得体,保持整洁,饰物佩戴得当,不留怪异发型。举止文明,礼貌待人,严禁在办公区大声喧哗打闹或谈论私事,影响他人工作。

4.保持办公环境整洁,办公物品整齐有序,办公桌上严禁摆放零食或与工作无关的物品。

5.工作高效务实,严禁态度冷漠、作风散漫、纪律松懈、拖沓推诿。

院务部、督导办公室将不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将进行通报。希望各单位、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加强对员工的教育管理,并经常性开展自检工作。希望全体员工从自身做起,严格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办公秩序。

院务部、督导办公室

2014年4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