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我院三门课程获批2010年度吉林省高等学校省级优秀课程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10年吉林省高等学校优秀课程评审工作的通知》吉教高字[2010]20号文件要求,我院积极组织省 级优秀课程的申报工作,经过学院初审,共推荐三门课程参加本次省级优秀课程的评选。经过省教育厅专家组初选,11月22日共有三门课程接受了省教育厅专家 组实地验收等环节。根据吉林省教育厅12月28日下发的《关于批准2010年吉林省高校省级优秀课程的通知》吉教高字〔2010〕31号文件通知结果,吉 林动画学院动漫分院郭冶为带头人的《漫画角色设计》、人文教学部符桂芹为带头人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传媒分院袁焕章为带头人的《基础摄影》三门课程 获批为省级优秀课程。
  经过努力,我院课程建设水平有了明显提高,课程建设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果,“十一五”期间我院共有省级精品课程1门,省级优秀课程14门,院级优秀课 程8门。希望各教学单位及课程组,在“十二五”期间继续努力,在认真总结已取得的课程管理和建设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完善课程教学体系, 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和教育质量,以带动学校其他课程的改革建设与提高。


2010年下半年省级优秀课程名单

教学单位课程名称课程组成员级别
带头人成员
动漫学院《漫画角色设计》郭冶陈旭辉、董建省级
人文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符桂芹卢桂明、王静省级
传媒学院《基础摄影》课程袁焕章武晓曦、孙承敏、刘晓光、潘承志省级



教务处
2011年1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