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新闻】韩国桂圆设计艺术大学考察团访问我院



2011年1月17日至20日,韩国桂圆设计艺术大学企划科科长韩明秀、动画媒体及技术专业教授李龙培到我院访问。18日上午10时30分,我 院副院长刘欣、设计分院院长白立明代表学院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在充分肯定了两校在学科建设上有很多相似的契合点之后,就两校在动漫、游 戏和设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洽谈。

 

\

 
  下午2时,动漫学院二维教研室主任孙凌云、三维部教师刘畅、游戏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倪明、设计学院院长助理李飞、工业设计系产品造型设计教研室 主任王鹏与韩国桂圆设计艺术大学考察团在产业大厦十六楼小会议室就动漫、游戏、设计专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交流。双方了解两校有很多相符专业,并 在专业建设、师生交流、作品展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结束后,韩国设计艺术大学考察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我院师生赴桂圆设计艺术大学参观访问,促成两校进一步国际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