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召开2011年第一次全院干部大会



2011年3月9日,吉林动画学院召开2011年度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学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常务副院长于庚蒲,党委书记孙占国,副院长刘 欣,财务总监周文斌,副院长张砚为、郑立军、王柏荣,院长助理罗江林参加了会议,各分院院长、教学部主任,行政副处以上管理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于庚蒲常 务副院长主持。
  首先,郑立国董事长、院长宣读了《关于学院机构调整的决定》、关于学院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关于学院领导工作分工的决定》。
  随后,于庚蒲常务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学院行政中层领导任免的决定》、《关于分院领导任免的决定》。
  在宣读一系列决定后,郑立国董事长、院长指出学院经过十年发展,各行政部门和机构在设置和完善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年学院迎来十二五开局第一年,未来学院十年的规划和发展,对学院机构和部门的重新规划也提出新的要求,为了顺应这一要求,学院适时进行调整。
  在调整了机构设置和院领导工作分工的基础上,董事长、院长郑立国对2011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整体部署,他要求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树立全盘 思想,加强沟通协作,从以下十三项工作为具体工作的切入点,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一)做好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启动新建本科院校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二)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三)推进科研工作,促进内涵发展,增强学员核心竞争力。(四)深化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引进机制,提高以师资队伍为核 心的各支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五)加强学生工作,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六)认真做好招生和就业工作。(七)全面推进学、研、 产一体化进程,不断巩固和加强学院办学特色。(八)坚持开放式办学,强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九)加强学院办公信息化、网络化工作,做好企划宣传和学院品牌 推广工作。(十)加大资金投入,加强设备采购与管理,完善基础设施及设备配置。(十一)坚持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切实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十二)加强 组织领导,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十三)进一步推进校内管理体制改革,构建两级行政管理体制和机制。
  最后,张砚为副院长公布了2010年度学院考核结果,按照考核标准和权重比例,对各分院和教学部以及行政处室的领导干部考核结果公开公布,以待在2011年在管理队伍建设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于庚蒲常务副院长在随后的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深刻领会郑立国董事长、院长《吉林动画学院2011年度工作要点》的精神,传达到位,积极做好 2011年要点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做到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统一、工作统一。在谈到机构改革和院领导分工调整的问题时,他说,吉林动画学院的机构改 革和调整是经过长时间的基层调研、分组讨论论证后,做出的新安排,这一决定是总结了吉林动画学院十年管理经验,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的 新举措,期望达到精机构、简层次、强职能、高效率的目标。要求各单位和部门明确职责、职能,提高责任意识,开展各自工作。孙占国书记指出,此次机构调整是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和即将面临的任务做出的重要决定,这一决定十分必要。从党建工作出发,党委会紧紧围绕《2011年度工作要点》,积极展开各项工作,以配 合学院各方面向上发展。


学院办公室
2011年3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