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韩国韩美立体影像制作有限公司考察团访我院



2011年3月8日,韩国韩美立体影像制作有限公司副理事长肖明英、中国区总经理金莹郁等一行六人到我院参观访问。吉林动画学院书记孙占国、吉林禹硕公司副总经理蒋平以及校方、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共同接待了韩方来访人员。
  考察团参观了一楼展厅,观看了我院师生创作的3D 、4D影片,并展示了韩美立体影像制作有限公司宣传影片,主客双方对彼此的作品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双方领导和代表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洽谈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与讨论,最后吉林动画学院和韩国韩美立体影像制作有限公司就人才引进、2D转3D技术的应用等合作事宜签署了意向性协议。
  韩国韩美立体影像制作有限公司考察团对这次参观考察非常满意,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合作为双方事业发展提供更大帮助,并对我院的热情款待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邀请学院领导在方便的时候到韩美立体影像制作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产业综合办公室
                                 2011年3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