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新闻】我院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2011年3月12日-3月13日,我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鲍怡萍和干事徐曼一行两人,赴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参加了“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此次展会期间,有来自美国、加拿大、爱尔兰、法国、澳大利亚、德国、日本、韩国等27个国家的近200所院校参展。主办方还举办了第八届“中国留学论坛”以及众多专题讲座。 
  我院工作人员同每一所与我院有相关专业的院校都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介绍了我院希望进行合作的意向,并彼此交换了学院资料。众多参展院校都有意愿与我院开展校际合作。
  附: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简称“CIEET”),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中国规模最大的留学类展会之一。 自1999年举办第一届展会以来,至今已在全国20余个大中型城市成功举办了15届展会,已有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300家教育机构全程参与 其中。在过去的12年中展会的规模、参展商数量以及社会影响力持续增长。目前,CIEET已经获得了外国驻华使领、馆,涉外教育机构的大力支持,与教育界 主流媒体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

   

\


                            
国际交流处
                          2011年3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