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新闻】学院举办“党在我心中”征文朗诵会



由学院党委主办、传媒分院承办、公共基础教学部牵头并组织专家评审的师生获奖作品朗诵及颁奖大会,于6月24日下午,在学院B629多媒体大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征文大赛,共征集到全院师生上交的诗歌散文作品619篇。专家评审组从师生上交的诗歌散文作品中,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本次征集到的师生诗歌散文作品,以讴歌中国共产党90年辉煌业绩和赞美党、赞美祖国、赞美改革开放为主题内容,形式新颖、主题鲜明、格调高雅。
  在获奖诗文朗诵大会上,传媒分院师生充分发挥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特长,通过对红色经典诗篇和对学院师生原创诗作独诵、对诵、群诵等艺术朗诵形式,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深厚炽热感情。
  由传媒分院广播电视编导系教研室主任刘逢亮自己创作并朗诵的诗歌《在七月里歌唱》和动漫分院08级动画4班学生张玉新自己创作并朗诵的诗歌《关于党的记 忆》,充分表达了作者本人不辱使命、牢记职责,把自己的成长发展与党的事业紧密连在一起,搞好教书育人、刻苦学习,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不断为党旗增辉的历 史责任感。
  诗文朗诵结束后,主席台领导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学院党委综合办公室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