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我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1年7月3日下午13:30,我院201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图书馆四楼大会议室举行。这是2011届毕业生离校之前的一次交流会、汇报会。学院党委 书记孙占国、各分院院长、部分行政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20余名201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就业办公室主任裴毓侠主持。

\


  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深深地表达了对母校的眷念之情,对母校四年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真诚地对学院课程设置、专业设置、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学理论 与实践相结合的问题等一一发表自身的观点和看法,还针对求职招聘、笔试面试、就业指导课建设等问题踊跃发言、献言建策。虽然离开母校实习才半年的时间,但 是每一位代表的言谈举止间均透露着成熟、大方与稳重,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

\


  学院领导、各分院院长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求职体会和建议,对毕业生即将正式步入社会表示祝贺。孙占国书记语重心长地对毕业生说,这是同学们在校期间最 后一次汇报,大家能从激烈的就业竞争和考验中走过来,说明大家取得了初步的成功,但在人生更高的转折点上,大家更需要把自己放在一个恰当的位置上,扎扎实 实、勤勤恳恳,更努力的学习,做出成就,为母校争光,回报母校。母校非常看重大家的每一个细微的进步,以后无论走到哪里,永远都是动画学院的学生,母校永 远也忘不了大家。

\


  最后,就业办裴主任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同学们对母校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非常中肯,希望大家能把自己这一年的求职经历和感受整理成文,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 提供努力方向。母校准备成立校友会,也真诚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校友会的成员,经常与母校的老师、校友保持联络,无论身在何地,都跟母校在一起。座谈会在一 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就业指导办
2011年7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