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强强联手推动吉林文化产业新发展-吉林动画学院与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项目洽谈



本报讯 6月29日16时,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一行5人,在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陪同下考察了校园建设,并对合作制作发行3D特种电影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王中军一行考察了吉林动画学院运用高科技声、光、电手段打造的综合展览馆,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我院教学、科研、产业一体化的办学成果展示。听取了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的漫域网、动漫影视片制作和游戏的研发情况。

\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参观我院综合展览馆

随后,王中军一行在我院4D放映厅,观看了国内较早的以环保题材创作的4D动画电影《生命之种》,在环幕放映厅观看了4D特种电影《青蛙运动会》样片,身 临其境地感受了国内一流的4D制作手段,和动感电影无极运动的惊险和刺激。两部动画电影的形象塑造和视觉冲击力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回味。

\

王中军董事长为我院题字留念


  华谊兄弟传媒公司与吉林动画学院之间的合作意向在两年前已经启动。王中军详细的了解吉林动画学院十年来专业设置及产业发展情况,对吉林动画学院坚持教育和 文化创意产业共同发展的办学理念,对吉林动画学院整合国内外动漫、游戏人才和创作资源,形成了禹硕动漫、禹硕游戏、禹硕网络、禹硕新媒体四大支柱产业的发 展态势,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双方就合作项目做了深入具体的洽谈。


企划宣传与信息管理中心
院报编辑部
2011年7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