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我院大学生合唱团放歌吉林省高校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暨颁奖晚会



6月30日下午,吉林省高校纪念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暨颁奖晚会在东方大剧院举行。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燕明,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华,吉林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卢连大等领导以及全省各高校主要领导和千余大学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共有来自全省10所高校的17个优秀文艺节目组成。我院大学生合唱团通过全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初赛和复赛,在全省近40支高校合唱团中脱颖 而出参加了本次颁奖晚会。演唱的曲目是我院原创歌曲《举起明天的太阳》,这首歌是由我院刘申五教授作词,我院客座教授刘景田作曲。我院的合唱团在晚会中第 16顺位出场,凭借同学扎实的演唱功底、丰富的舞台演出经验、优美清新的曲风,掀起了晚会又一高潮,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


  我院大学生合唱团由传媒学院110名同学组成,这支团队已经成为吉林动画学院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赢得更大的成绩。

院团委
2011年7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