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参加首届“2018中国艺术教育博览会”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来我国艺术教育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艺术教育博览会”于2018年6月30日至7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中国艺术教育领域的知名高校,吉林动画学院应邀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同时参加本届博览会的还有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戏曲学院等院校。


中国艺术教育博览会现场文艺表演

吉林动画学院在博览会中以独特的装饰风格,本着以“艺术、技术、产品、市场”四为一体的展出理念,集中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与办学成果。以平面结合实物、影像结合互动的方式分别对“学校概貌”、“学校核心文化”、“科技研发成果”、“漫画作品”、“互联网作品”、 “影视动画作品”、“文创综合体”、“青蛙王国衍生产品”等优势项目进行集中展出。展区吸引着众多国内同行及群众的驻足观看,大家对一个个活灵活现的人物形象和高科技的互联网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由感叹:“直到看见这些具有代表性的文化艺术作品和高科技产品我们才领略到理性科技和感性艺术完美结合的魅力!” 在吉林动画学院展区内,3D动画大电影《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的宣传片和电影系列衍生产品受到群众的热捧,特别是以对于大、中、小学生而言具有很强的吸附力。孩子们在电影宣传片前久久不愿意离开,拿着青蛙王国的衍生产品爱不释手。

本次展会历时三天,于7月2日完美落幕。这次参展吉林动画学院成为艺术博览会上的一大亮点,展示了“吉林动画学院”的品牌力量,展出作品得到相关领导的赞许与肯定。这是对“吉动出品”品牌和文化的又一次有力传播。未来,吉林动画学院将紧跟国家对文化产业市场大发展大繁荣的要求,站位国际市场,创立民族品牌,将中华名族的文化精髓传递到全世界!

撰稿人:裴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