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松本盛雄先生访问我校



2011年12月10日,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松本盛雄先生和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领事处副领事山崎亚季子女士一行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
  我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常务副院长于庚蒲、国际交流处处长王英、副处长鲍怡萍等会见了松本盛雄先生一行。郑立国院长对松本盛雄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总领事赠送了第五届中国吉林国际动漫大展作品集。
  会谈中,松本盛雄先生首先对我校近年来的蓬勃发展和对中日文化艺术交流的积极促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明年是中日邦交四十周年,松本盛雄先生希望我校发扬自己的学科、专业特色,组织系列的庆祝纪念活动,为推动中日两国人民世世代代友好做出贡献。
  郑立国院长对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松本盛雄先生所谈的内容作出了积极回应,表示积极与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 配合在我校开展纪念中日邦交四十周年的系列活动。在我校与日本漫画家合作项目的可行性上与松本盛雄先生交换了意见,最终和松本盛雄先生在我校建立“日本漫 画家工作室”项目上达成初步共识。
  松本盛雄先生再次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祝愿我校越办越好,越办越强,在文化艺术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

\\

国际交流处
2011年12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