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造型学院荣获2018年度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



5月18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第23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终评在北京揭晓。吉林动画学院影视造型学院2014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第一工作室孙德春同学,以第三名的成绩荣获第23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曲媛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吉林动画学院影视造型学院荣获2018年度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

影视造型学院荣获2018年度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  

本次评选共有来自全国92所院校推荐的642名2018届本专科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代表参评,经过制作《2018/2019秋冬成衣流行趋势提案》,共有41所院校的46名优秀毕业生获得终评资格。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新人奖”10名,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10名,年度“育人奖”院校10所。

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比赛是在全国极有影响力的一项时装设计赛事,通过锻炼了选手对流行趋势主题的预测分析及主题趋势下的色彩倾向分析、面料特征分析、成衣款式设计、饰品组合方案等多个综合性、市场化考察方向等能力。本届“新人奖”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推荐的所有时装设计专业2018届本科、专科优秀生代表及在读研究生进行投搞征集,评审委员会依据选手提交的《2018/2019秋冬成、成衣作品,以及现场命题立体裁剪比赛,最终评选出获奖名单。

供稿单位:影视造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