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开展教职员工家庭开放日活动



为加强学校和教职工及家属之间的沟通交流,感谢教职工及家属对吉动发展的贡献与支持,特别是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时,为广大动画人创造难得的与子女共度亲子时光的机会。6月1日,由学校工会主办的吉动教职员工家庭开放日活动在校史馆拉开帷幕。

吉林动画学院开展教职员工家庭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30余组家庭参加,他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校史馆。现场,教职工家属认真观看校史馆内的每一处细节,感受着他们家人和吉动的共同成长。而最吸引小朋友们的则是AR互动“荷花池”情景步道,他们跑着追着游动的鱼儿,玩的不亦乐乎。小朋友们还领取到了吉动送给他们的儿童节礼物。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增加教职员工及家属对学校办学理念的认同感、归属感、增强责任意识与主人翁意识,通过活动加深教职员工对学校创业历史、取得业绩和办学理念与核心文化的深刻了解,增加学校与教职员工及家属间的互动,让教职工感受吉动大家庭的温暖。

供稿单位: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