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打造高水准的艺术盛宴



 吉林动画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76周年“青春之歌”大型诗会

在“一二、九”运动76周年之际,吉林省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广播(FM91.6,AM738)与吉林动画学院强强联合于12月9日15:00时在我院文 化艺术中心举办了“青春之歌”大型诗会。诗会邀请到了吉林省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广播副总监张若鹏先生,省内知名诗人、学者于德北先生、陆金星先生、宋怡 明女士、刘文辉女士,以及我省青年歌手松梅、鲁亚、喜洋等。

\


  诗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即《青春史诗》、《跃动青春》、《青春中国》。由省电台的著名播音员、主持人和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共同主持,诗会现场有省内的知名诗人、 作家以及朗诵家和我校师生同台献艺。本次诗会在吉林省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广播、音乐广播、咨询广播、交通文艺广播等九大频率同时进行宣传。诗会将传统的 诗歌融入了现代声、光、电等舞美技术元素,使诗歌更具感染力和魅力,使得我们的学生更易接受和融入其中。通过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青春,让青年一代铭记 那段历史,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大学文化氛围。从而进一步的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


  我院主要学院领导和1200余名师生观看了诗会。与会师生对本台诗会给予了高度赞扬。诗会还在12月11日下午吉林新闻综合广播《周末红歌会》栏目中进行了转播。

\


学院团委
2011年12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