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1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



12月14日上午,科研处组织召开了2011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我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和三位外校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于庚蒲主持。
  申报2011年吉林动画学院的科研项目共36项,经科研处形式审查和初评评审专家组初轮通讯评审后,共有26项申报课题符合科研项目条件,进入终评评审。 其中,动漫分院9项、游戏分院5项、设计分院3项、传媒分院3项、广告分院1项、公共基础教学部2项,党委办公室1项,科研处1项,动画研究院1项。
  项目评审主要采取了项目组主要成员陈述答辩、专家评审和投票的方式进行。评审委员本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认真听取了各位项目申请人的答辩,从选 题的价值和意义、选题的科学性、选题的可行性、课题的预计成果等几个方面等方面作出了客观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学院教师申报项 目的整体质量有所提高,但也存在一些不足,部分教师在把握问题的准确性、所研究领域的发展动态等方面有待加强。经民主投票,共有18项课题通过立项,其中 《艺术大学生专业素质与人文素质的架构研究》等3个课题被立项为重点课题。

\\

 

科研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