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师生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实况



5月4日上午10时,吉林动画学院党委组织机关各部门和全校所有无课师生,分别以机关和各基层党总支为单位,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实况。

吉林动画学院师生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实况(刘庆发摄)

在学校16楼大会议室观看现场,学校党委书记张炬,常务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维革,副校长王晓岩、王春利等学校领导,围坐在大屏幕前,与机关各部门和学校青马社团骨干成员一起对大会实况进行了认真观看。

在为时一小时十五分的观看会场,场内鸦雀无声,与会人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的每一句重要讲话,不时地用笔做着记录,边听边领悟习主席讲话的深刻内涵与核心要义。

与会同志通过亲耳聆听习近平主席对马克思为探索和追求革命真理而勇攀高峰坎坷经历的回顾与阐述,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光辉一生的深刻认识和全面了解,对这位无产阶级、劳动人民的导师和千年思想家更加充满了无限敬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各项工作开展中,一定要更加准确地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将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融入学校教书育人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过程。在创办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百年名校的奋进征程中,不断为推进学校建设事业的健康发展、快速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