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与新媒体学院优秀学子喜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5项大奖



4月,刘大航配音工作室配音《疯狂原始人》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中,吉林动画学院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刘大航配音工作室从全国高校400多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二等奖、团队三等奖、优秀组织奖、最受媒体关注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优秀学子喜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5项大奖

此次参赛的“KF西”是来自吉林动画学院的学生团队,队员均由刘大航配音工作室2015级学生组成。队长任洺君以及队员崔昕頔、王思雨、万素君、张蕙洺,在指导教师刘大航的带领下,坚持着“匠心”的工作理念,共同打磨完成参赛作品《疯狂原始人》片段,在全国100余所高校的600余部作品中成功晋级!

赛前,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领导、相关教师给予高度重视,从专业技能、节目创新、参赛团队选择、实战模拟等方面给予全方位多角度的指导。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学校“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深化了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了教师的实践教学水平,大大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也是学校多年来高度重视平台实践教学,鼓励学生参与各项高水平技能竞赛活动的又一次检验。 
 

新闻链接:                          

声优大赛通过中国国际动漫节平台的多年推广、运作,已成为中国动漫配音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专业赛事,受到国内外动漫、配音领域的高度关注,从中选拔优秀配音人才,并通过引入动漫企业、游戏企业、专业配音团体与机构参与赛事,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多从事专业配音工作的机会。
 

供稿单位:电视与新媒体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