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部作品获评“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优秀作品”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了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机构的名单,由我校报送的《信》(导演:霍春复)和《父亲》(导演:刘畅)2部参赛作品获评“优秀作品”,我校荣获“优秀组织机构”称号。我校是吉林省内唯一在此次国家级比赛中获得奖项的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动画短片形象生动、易于传播的优势,教育引导社会公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办了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活动。活动的征集评审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作品创意征集,通过精心组织和积极动员,我校共征集了20部创意作品报送至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第二阶段为项目创作扶持阶段,经过严格的专家评审,我校有6部创意作品从全国共332部作品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并获得了6万元的创作扶持资金;第三阶段为作品评审奖励阶段,我校6部作品已悉数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创作,经过专家评议推荐,最终我校2部作品被评为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优秀作品,我校获得“优秀组织机构”称号。

我校教师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良好的艺术创作水平,有力推动了我校师生作品及成果的传播,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成果,为打造“吉动出品”品牌做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单位:科研管理部

撰稿人:赖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