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动漫节强势来袭 吉动出品惊艳亮相



4月26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画电影推介暨创投会在杭州召开。由《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三昧动漫及互创世界·校友创业平台组成的“吉动天团”参加了这场高手云集的动画电影主题沙龙。

《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路演结束后,三昧动漫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史震就公司优势、原创作品和比赛创办等方面对与会嘉宾们坐了详细介绍。史震介绍,三昧动漫作为第三届“互联网+”大赛全国金奖获得者, 是专注创作、运营原创国风漫画IP的BC2BC平台。平台签约职业画师近500人,拥有连载故事类漫画IP近1000项,目前在孵漫画IP超过100部,致力于打造精品漫画IP多元化产业链。

史震介绍,三昧动漫平台与百度视频联合举办的第一届“超新星动漫”大赛是专注运营挖掘原创漫画IP价值的平台, 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漫画编剧、漫画画手、二次元声优方面能力突出、想法新颖的素人选手, 通过漫画家的指导支持、资金扶持以及视频转化支持的方式,选拔出漫画领域的优秀作品和 漫画创作人才,从而激励更多热爱漫画的朋友进入漫画行业,并对其中部分优秀作品提供视频孵化支持服务,进而形成促进中国漫画产业走向多元化。

随后,互创世界总经理张艺天以“用文创的力量推动商业文明的进步”为主题,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互创世界·校友创业平台。张艺天介绍,互创世界深耕文创领域多年,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创意资源和行业资源,围绕人才、业务、资金三大核心建立了创业闭环系统。张艺天说,互创世界的会员可以在互创世界APP2.0线上发布企业招聘、个人求职、业务合作、项目外包、融资需求等信息, 在人才、业务、资金方面寻求有效合作。

 

供稿单位: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撰稿人:闫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