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学术讲座系列报道: 做快乐的“游戏人”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游戏开发等游戏市场的情况,游戏学院特地邀请了来自韩国软件公司的代表理事金起德先生来我校进行游戏开发专业方面的讲座与交流。3月22日,这场备受期待的专业讲座在学校文化艺术中心开讲了。

韩国软件公司的代表理事金起德先生做专业讲座

讲座伊始,金起德先生便为听众们讲述了在游戏领域创业所需要面临的各种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理念和经验。

他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通过问答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游戏付费等问题,并以韩国游戏业的现状描述了游戏开发人可能会遇到工作和生活问题。但他也表示,每个人都不应该惧怕困难,要勇于尝试各种新鲜的事物,从中找到自己喜欢并擅长的事情,这样才能更接近成功。

在讲座最后,同学们就自身学习、实践中所遇到的问题与金起德先生进行了交流,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游戏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专业知识,争做新时代快乐的“游戏人”!

供稿单位:游戏学院


分享到: